陵川县财政局

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周一学习例会

发布日期: 2024-02-23 发布机构: 陵川县财政局

2月19日,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一学习例会,会议由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徐静同志主持。

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、全国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、2024年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“千村示范、万村整治”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》等内容,对上周重点时政新闻进行讲解,并交流学习了财政业务知识,徐静同志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会议要求,要坚持“学”字当头强本领,延续周一学习例会制度,推进学习常态化。通过常态化学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,锤炼能力本领,进一步铸魂强基、提能塑形。

会议强调,一是要统一思想,提振精神,迅速调整工作状态。要迅速集中心思,尽快收心归位、调整状态、进入角色,全身心投入工作,形成一股紧张快干、马不停蹄、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,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。二是要明确目标,再鼓干劲,强力启动各项工作。要按照上级既定工作部署,紧紧围绕财政工作思路和中心任务,依据工作要点,及早谋划、部署自身工作。三是要一以贯之,抓好落实,确保任务圆满完成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、目标、方法、时限等,要认真搞好分工,层层分解,落实到位,确保各项工作取得“开门红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