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川县财政局

陵川县财政局 积极响应号召,清雪除冰保畅通

发布日期: 2023-12-16 发布机构: 陵川县财政局

本周我县迎来大范围强降雪,道路出现积雪现象,对群众生活和交通安全带来诸多不便。为最大限度减少天气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,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县委、县政府清雪除冰号召,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区路段开展清雪除冰活动。

活动中,面对严寒的天气和不停飘落的雪花,全体干部职工不畏寒冷,分工有序,拿着扫帚、铁锹等工具,有条不紊地将路面积雪逐一清理,为居民出行清出一条“平安路”。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,清雪活动不仅能方便居民出行,也能为安全交通增添一份保障,同时还能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收获。

此次清雪除冰活动给大家出行带来安全便利,体现了县财政局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,切实彰显了财政干部的担当。下一步,县财政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,继续贯彻落实县委、县政府安排部署,以雪为令,不断提升清雪除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全力以赴完成好清雪除冰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