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

陵川县医疗集团

发布日期: 2022-12-09 发布机构: 陵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

    陵川县医疗集团成立于2017年6月9日,以县人民医院为龙头,下辖11个乡镇卫生院,是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保健、紧急医疗救援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集团。现有职工835人,其中中共党员180人,正式在编职工415人,其他420人。

    自成立以来,在县委、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,通过对县乡两级医疗资源重新整合,形成基层首诊、分级诊疗、急慢分治、上下联动的县域综合医疗服务新格局和新秩序,担负着全县预防、医疗、急救、康复、保健、公卫服务、健康教育等工作,是全县医疗救治中心和公共卫生服务中心。

    医疗集团始终秉承“诚信、团结、敬业、服务”的理念,坚持以病人为中心,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,优化集团的组织架构,深化人事制度改革,在人才引进、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细化完善。同时,积极落实分级诊疗制度,推动集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,不断提升就诊环境,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,逐步打造“县强、乡稳、村活”的新局面,让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了医改带来的红利。